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普通高校 - 安徽省高校 - 正文
安徽新华学院
来源:安徽新华学院 2007-3-15 12:15:29 【字体:小 大】

安徽新华学院
www.axhu.cn/

  新华集团斥资近6亿元,在全国科教名城合肥,建成一座现代经园林式的综合型、多科性普通本科高校。由我国著名高等教育专家、合肥工业大学原校长王成福教授担任院长、率220多位专家、教授精心打造一流的名校。

规模最大 专业热门
  学院现占地1500亩,现有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,在校生万人,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民办高校。学院现下设:信息工程学院、商学院、外国语学院、人文艺术学院、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7所二级学院及药学系,开设了以市场为导向的39个本、专科热门专业。

特色鲜明 质量兴校
  学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,注重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和外语应用能力。突出专业特色,严抓职业资格认证工作。学院成立考证培训中心,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,并把外语、公文写作、计算机、公关礼仪等课程贯穿教学始终,使学生能“说”、会“写”,证能结合,真正成为一专多能的实用型人才。省政府批准安徽省唯一一家中外合作的高等学历教育机构 — 新华·派特森学院,采取国内培养和出国学习深造相结合的灵活培养模式,学生毕业时可取得中国和加拿大双方颁发的毕业证书,国家承认学历。符合条件的学生亦可赴加攻读学士、硕士学位。学院每学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、学者来院讲学、做学术报告,大大增强了高校学术氛围,使学生思想受了很好的熏陶。

人才辈出 就业广阔
  学院毕业生汪才波同学是安徽省唯一一名被教育部、团中央、中国青年报社等多家单位共同授予“首届中国民办高校十大就业之星”称号的毕业生。新华·派特森学院袁煜静、陶顾川等同学已成功前往加拿大留学深造,外国语学院陈文、查君婷等20余名同学被日本株式会社·今汕电机作所等单位选定赴日本工作。学院2003届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安徽省同类院校第一,并荣获“2003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”称号;2004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7.69%,再次稳居安徽省同类高校前列;2005年学院因就业工作成绩显著,再次被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授予“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”称号。

领导关怀 广受赞誉
 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视察学院时,勉励新华人要“脚踏实地,眼望蓝天”;国家教育部部长周济视察学院后高兴地说“在这里,我看到了民办教育的希望!”;中国原常驻联合国大使、著名外交家、学院特聘教授秦华孙在学院讲学时赞扬学院说:“民办教育,教育为民”;安徽省、合肥市各级领导多次视察学院,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理念、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工作。

新华视点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 学院位于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风景秀丽的大蜀山下,校园占地面积1500亩,现有建筑面积35万平米,在校生突破万人,是安徽省规模最大、在校生最多的民办高校。
* 学院现有220余名专家教授,是安徽省专家教授阵容最强的民办高校。
* 学院成立考证中心,开展双证教育,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。
* 学院建有50余个现代化实验室、36个多媒体教室和15个实习实训基地,是安徽省综合办学条件最好的民办高校。
* 学院被合肥市教育局、环保局授予“绿色学校”称号,是合肥高校中第一所绿色学校。
* 2003、2005年学院先后荣获“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”称号,安徽省首家安装“全国就业新干线·卫星直通车”就业指导卫星专网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的普通高校。
* 学院2003届、2004届、2005届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三年名列全省同类高校第一名、第二名。
* 学院和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了“新华教育杯”安徽省首届中学生作文大赛、首届诗歌朗诵大赛。
* 学院和安徽省教育厅、安徽省青年记协联合举办了首届“新华教育杯”教育好新闻评比活动。
* 拥有安徽省唯一一家中外合作高等学历教育机构新华·派特森学院。
* 安徽省高校政务信息化首批试点单位。
* 安徽省高校后勤管理综合评比第一名。
* 安徽省首家校园全面接入宽带互联网的民办高校。
* 安徽省首家实行国家助学贷款的民办高校。
* 安徽省首家成立党委的民办高校。
* 2005年学院先后获得“全国学生就业实力十强民办高校”、“中国民办高校就业竞争力50强”荣誉称号。
* 2005年学院被国家民政部授予“全国民办非企业单位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”荣誉称号。
* 学院定期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来我院讲学。
* 学院网站在2005年度安徽省高校教育网站评比中荣获三等奖。
* 学院学报荣获“首届全国职业院校优秀学报”称号。
*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屡获省、市“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”称号。
* 学院书法协会钟天勇等同学荣获“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”书法类二、三等奖。
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
  •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